新闻网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科发展——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专家教授赴新区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6:11  点击:

为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学科发展,8月9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军、王博等一行十四人前往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学波、总经理蔡盛对专家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专家组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研发方向及工业化应用案例。

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就企业生产实践中的制造工艺和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加强化工学科技术研发及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共同希望,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最终达到双方互利共赢。

据悉,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微通道反应器、管式反应器、固定床反应器、RTB反应器、阶梯混合器、星型混合器等反应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公司研发中心已经落户国家大学科技园,极大方便了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