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7:06  点击:

股权融资是科技孵化的催化剂,也是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4月13日,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园综合服务楼召开企业投融资业务对接交流会,旨在为园区企业提供包括股权融资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中信证券投行委高级副总裁程显宁一行5人、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部门服务人员参加会见。会议还吸引了有融资意向的园区企业参与对接。

修湖首先对程显宁一行表示欢迎。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优势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王新鹏介绍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金融业务。园区企业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正处于快速增长的发展阶段,企业代表张文华介绍了公司团队和主营业务情况,重点提出了企业现阶段的融资需求和未来规划。企业计划融资2000万元,2022年完成新三板挂牌,预期2023年底达到创新层条件,2024年底达到北交所基本条件。

随后,双方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融资发展,股权融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园区企业与投资机构建立了联系。此次活动为园区企业拓展融资渠道,寻找优质投资资源奠定了基础,注入了新力量。(张枭供稿)


园区企业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互动交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