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辛安街道办事处党建办公室主任蒋晓莉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9:10  点击:

4月25日,辛安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蒋晓莉一行3人来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园区党建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处长(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接待了蒋晓莉一行,辛安街道两新组织第一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梁赛江首先对蒋晓莉一行来园表示欢迎,对辛安街道办事处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辛安街道两新组织第一总支部组织架构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

修湖就辛安街道两新组织第一总支部人员构成、学历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园区总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党建活动开展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园区发展等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蒋晓莉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西海岸新区和辛安街道办事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她表示,辛安街道工业基础雄厚,非公有制经济活跃,辛安街道党建办在非公有制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释放党建新活力,高标准打造新区优秀党建品牌,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为建设美丽新区、生态新区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共建园区红帆支部建设、辛安街道两新组织第一总支部换届等问题作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后,蒋晓莉一行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办事大厅,并对园区党支部建设阵地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对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卞慧娟供稿)

参观综合办事大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