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科技成果在浙江校友会2019年企业经营主题论坛推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3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2019年企业经营主题论坛暨校友联谊会在杭州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鹤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技术转移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处长鲍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鲍伟在论坛上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技术成果以及转移转化情况,希望全体校友积极参与母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促进母校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与会校友也表示期望能与母校进一步合作,助力母校科研成果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会议结束后,技术转移管理处一行到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和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就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