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向国旗敬礼 共祝新中国70华诞”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向国旗敬礼 共祝新中国70华诞”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3562

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9月29日,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技术转移处党支部组织技术转移管理处、科技园管理公司、工程实训中心、园区非公有制党组织党员、群众和园区企业及U创空间大学生代表,迎着朝霞,团聚在科技园综合楼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早7:00,100余位党员、群众手持国旗,兴致勃勃地参加升旗仪式。在喜庆欢快的音乐声中,与会党员、群众同唱《国歌》,唱响时代最强音。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梁赛江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三党委书记韩作振致辞。韩作振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技术转移处及园区全体党员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希望大家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今天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内,喜庆热烈,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综合楼前悬挂着红色灯笼,中心广场前楼体悬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大型庆祝标语,新制作的红色纪念标识,醒目喜庆。与会党员、群众纷纷拍照留念,手舞国旗,同声欢呼“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梁赛江表示,这次活动是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旨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推进文明校园、和谐科技园区建设,提高园区科研工作者的爱国意识,提升民族自豪感,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校党委和机关三党委的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实施“科技创新攀登工程”“双服务提质工程”结合起来,与促进产学研用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技术转移管理处及科技园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记者:信永华 通讯员:孟继梅 责编:徐展)

旗手出旗

参加升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共祝愿 祖国好

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