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市、区相关部门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0:00  点击:

       近日,青岛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阮航副主任、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隋昌俊副局长、张振习副局长分别到技术转移管理处进行调研。技术转移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处长胡兴河、鲍伟、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科研处副处长刘桂仁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参与了相关调研活动。
       梁赛江分别向各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各相关领导就地方合作的基本情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
       阮航在调研中介绍了青岛目前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现状,以及青岛市《促进驻青高校科技成果本地转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实施进展情况,表示2019年青岛市将充分利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营造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氛围,驻青高校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建设好可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库和人才专家库,积极与在青企业对接,共同推动驻青高校科技成果本地转化,让驻青高校的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隋昌俊、张振习在调研过程中分别介绍了西海岸新区的机构改革情况,讲解了西海岸新区关于科技成果孵化、技术转移、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和举措,并就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安排分别进行了对接,表示西海岸新区将继续与山东科技大学加强合作,推动政产学研金一体化发展。
       调研结束时,大家分别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将政府、高校、企业有机结合起来,细化技术转移工作方案,共同促进驻青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机制、经验和举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