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技术转移管理处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为全面落实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关于在全校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技术转移管理处于2月25日和26日组织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学习活动,技术转移管理处及科技园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胡兴河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校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随后,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修湖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的八项基本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
       最后,技术转移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落实工作关键之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近一段时间以来发生的案例,我们务必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把工作抓紧、抓实。二要安全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做好园区及泰安校区所属企业的监管。三要深刻反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结束后,技术转移管理处还进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教师思想动态调查,布置安排了征集2019年校园民生实事、五届四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以及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要求等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