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00: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积极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任务,启动“安全、美丽、和谐服务年”建设工作。2月24日下午,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人员积极参与。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是进行国家大学科技园广场区域内的卫生清理,重点对综合楼东西两侧停车场淤泥进行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及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花坛的围墙进行维修整治。大家相互协作,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圆满的完成了卫生清理工作,达到了美化环境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展示了技术转移管理处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