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技术转移管理处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调研泰安校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0:00  点击:

       1月22日,技术转移管理处处长梁赛江一行5人赴泰安校区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梁赛江与退休教职工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技术转移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退休教职工对处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学校取得成绩表示高兴,希望学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慰问结束之后,梁赛江一行5人走访调研了泰安校区企业,与泰安校区企业职工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与面临困难,倾听教职工意见与建议。梁赛江深入生产一线,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大家节日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对于企业存在安全隐患,并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落实。最后梁赛江给广大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技术转移管理处 修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