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产学研合作培养研究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00:00  点击:

         2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调研组李兆祥一行4人来校调研产学研合作培养研究生工作情况,副校长曾庆田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座谈。
  曾庆田对李兆祥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调研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李兆祥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本次产学研合作培养研究生的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从合作培养研究生的体制机制、招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及运行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本情况。
  调研组还分别与科研院所及行业企业代表、二级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分组座谈。(通讯员:岳国伟 记者:信永华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