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永葆初心 锤炼党性——研究生院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月30日下午,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研究生院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语重心长的祝福、铿锵有力的誓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生日会由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主持。
      生日会上,李双立围绕铭记入党那一天、如何践行党员义务,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随后,李双立为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务干部送政治生日祝福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张明光、石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很开心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收到党组织送来的“政治生日贺卡”,内心油然而生一种感恩、自豪与激动,以这种庄严的形式过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刻骨铭心。

——“政治生日”,对于一名普通党员而言,更是具有铭记使命意义,心中铭记的是组织的一份关心、温暖、培养与厚爱,更感受到一种责任、使命、与担当,新时代、新使命,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图为张明光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图为石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政治生日贺卡、生日礼物

 

政治生日会在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研究生建设工作中。(通讯员:刘瑞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