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刘松为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理解,12月30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岳国伟,研究生工作部王凌云出席会议。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

  会上,刘松为大家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刘松从三个问题出发,介绍了中央全会基础知识,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的三次重大决议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同时,刘松要求与会人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最后,刘松以史上最强创业团队这一生动的比喻来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奋斗历程,让在座人员更加深入了解我党的伟大奋斗成就和伟大奋斗目标。

  初心如炬,使命如山。通过此次学习,研究生工作部和广大研究生学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刘瑞雪 董慧 陈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