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歌山科七十岁月,舞盛世百年华章”2022中外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00:00  点击:

 

辞旧迎新更万象,春满人间庆新年。1228,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国际交流学院、艺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外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研究生院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作振、机关党委书记兼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学生处副处长靳凯、校团委副书记马鹤、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明光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山科中外研究生学子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作元旦致辞。他表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回顾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史、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积累了学校的办学经验,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力量。展望2022年,全校师生会一如既往地承担起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把自身建设同国家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紧密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元旦晚会紧扣“歌山科七十年岁月,舞盛世百年华章”这一主题,分为三个篇章:寻路、启程和逐梦。由19个精彩节目汇聚而成,涵盖了唱、独唱、舞蹈、器乐合奏以及相声小品等丰富的节目形式,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展现了山科中外研究生学子的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展现美好未来。2021年即将过去,2022年即将到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畅;明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山科学子将一直为实现自己的家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刘瑞雪、陈冲、张宏杰  摄影:高健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