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究生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1228日,研究生院在办公楼209室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地诠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激荡人心,大家在学习中深受鼓舞,表示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路上赓续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不怕辛苦、无畏困难,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郁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