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7:05  点击:

10月17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布置会。学生工作处、团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曾庆田就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做好重点内容检查,包括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通识教育课程教学质量建设工作、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等;二是有序组织各项工作,教学单位通过召开教学督导员、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等方式,认真梳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如果短期能够解决的问题就及时整改,其他问题可以通过建章立制等方式逐步解决。曾庆田要求各教学单位有针对性地制定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方案,认真总结特色,深入查找不足,切实改进提高,促进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从期中教学检查方式、常规检查内容、重点检查内容、具体工作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通讯员:郭素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