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校区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0:46  点击:


根据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教务处制定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校督导组分为理工科一组、理工科二组和文科组,分别于113日至117日对青岛校区12个学院开展了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采用抽查方式分别对抽查学院的试卷、实验(实习)报告、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等相关教学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各学院归档规范性及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等做了细致检查和指导。教务处将对督导组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收集整理,并做好沟通和反馈,协助各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工作,为学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打好基础。(通讯员 郭素芳)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71769aa4106af4c227f83807a4ecd.jpg

校督导组认真做好专项抽查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