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2019—2020学年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2019—2020学年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1966

11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举行2019—2020学年换届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山东科大报》、科大电视台、科大广播站相关负责人及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与各学院宣传工作负责老师出席了表彰会。
  会议宣读了2019—2020届大学生记者团机构及成员名单,表彰了2018-2019学年大学生记者团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编辑等,为新一届大学生记者团及各分团授团旗、颁发记者证。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大学生记者团的工作宣传视频,李克周为获奖记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2018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孟磊总结了记者团各分团过去一年在新闻采访、视频录制、微信微博、校园广播等方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利用大学生记者团这一平台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施展自我、蜕掉稚嫩、走向成熟的体会与感悟,希望新一届记者团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把旗帜鼓起来,把形象竖起来,为打造更优秀的大学生记者团而不懈奋斗。
  2019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危严介绍了自己参加记者团工作中的感受与体验,对新一学年的记者团工作进行了规划,表示新一届记者团将继续完善协作机制,加强团内、团外交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做好新闻宣传中历练自我、放飞梦想。
  秦晓钟在讲话中总结了学生记者在《山东科大报》、科大电视台、广播站、新媒体中心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获得的荣誉,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记者在“讲好科大故事,传播好科大声音”方面发挥的作用,对新一届学生记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记者团全体记者发挥所长,不断学习,把个人的志趣追求融入到团体整体历练提升中,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体现在高水平的作品当中,把个人的成长成才内化到每一天的行动当中,自觉服从团队的管理,认真完成分配的任务,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集思广益,勠力攻关,以良好的作风和顽强的精神展现出应有的风貌和素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光彩亮丽的一笔。
  2019—2020学年换届表彰大会在与会领导、老师和新老记者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大学生记者团崭新的一页已经掀开。(通讯员:朱志远 李雪 刘颖 责编:徐展)

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