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0:00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2月9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委副书记尹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波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自评,谈体会、找差距、提建议,严肃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要求完成民主测评。
  李克周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在支部工作方面存在支部活动开展不够正常、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不够、工作学习研讨不够等问题;在党员个人方面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创新意识不强、对照纪律规矩有差距,服务师生抓落实有待加强等不足。他表示,今后,要带头学习,严格要求,狠抓问题整改,带领大家积极进取,不断开拓,主动谋划工作,主动迎接考验,尽心尽力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提高工作实效,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尹华作点评讲话,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对焦,查摆剖析紧密结合工作深刻精准,整改措施扎实到位,为指导下步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但还存在党员互评不充分的问题。尹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要先学一步,做好及时跟进学,用理论武装好头脑,用学习指导好工作;要加强理论研究,深入开展思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发现学习宣传亮点,深度挖掘学校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工作研究,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