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姜云臣、赵凤平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校史馆名誉讲解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在校史馆为姜云臣、赵凤平两位退休教师颁发了校史馆名誉讲解员聘书。

为提升校史陈列馆的讲解水平,更好展示学校发展历程,宣传部面向退休教师聘请校史陈列馆名誉讲解员,指导校史讲解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对该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姜云臣、赵凤平两位老教师受聘为首批校史馆名誉讲解员。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波陪同姜云臣、赵凤平两位老师参观了校史馆并和全体讲解员座谈。两位老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些他们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的科大故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做校史讲解员的锻炼机会,加深对科大历史的了解,不断提高讲解能力,为宣传科大奋斗历史、弘扬科大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座谈的讲解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讲解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及来宾做好讲解服务工作,为科大历史文化的更好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宫晓宁)

     李克周为姜云臣颁发校史馆名誉讲解员聘书(摄影:季俊立)

 

 

      李克周为赵凤平颁发校史馆名誉讲解员聘书(摄影:季俊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