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00:00  点击:

          近日,后勤产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后勤产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卞西春主持会议,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从工作开展、工作成效、特色工作、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等4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后勤产业党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再谋划再推动。

会议指出,后勤产业党委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把握后勤产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努力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同时,要正确面对、认真分析工作中的不足,找准原因、找到症结,积极加以改进,不断提升工作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突出实效;二要持续扛牢扛实政治责任,以上率下,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有力有序推进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对账对表、逐一销号,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后勤产业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学用转化,使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通讯员 王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