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学期专题培训班第一课开讲 ——宋传文应邀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后勤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2021年“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班培训工作安排,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于9月9日下午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学校“山海泉”廉政宣讲团副团长宋传文,为后勤产业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后勤产业党委全体党员,以及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部分职工聆听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宋传文主要从五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一是认清形势,打一场持久战;二是聚焦主责,打一场遭遇战;三是严遵要求,打一场攻坚战;四是展示成果,打一场全胜战;五是提升完善,打一场歼灭战。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以案说纪、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使与会人员深感触动、深有启发、深受教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此次专题报告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三是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进一步抓住重点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