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00:00  点击:

开学在即,后勤先行。82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专题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各中心、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中心、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新学期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从持续推进后勤管理改革、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满怀豪情迎校庆、切实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后勤管理处暑期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韩汝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精益服务,彰显后勤服务价值;二是要瞄准目标,大胆创新,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效能,提质增效;三是要守住底线,完善制度,确保饮食、消防、生产和公共卫生安全;四是要加强学习,文化引领,提升后勤人的精气神。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提高主动思考并深度思考工作的意识、统筹谋划并系统推进工作的水平以及全面执行并精准落实工作的能力;四是要提升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绝不能碰触纪律红线。(通讯员:刘慧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