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爱党爱国 爱校荣校”红色家书诵读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0:00  点击:

    “一封封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被一次次动情诵读,震撼人心、催人泪下”——这是诵读会发生的一幕。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20日,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共同在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爱党爱国 爱校荣校”红色家书诵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出席诵读会。
    尺牍锦书传深情,红色家书见初心。诵读会选取了6篇具有代表性的红色家书,通过诵读书信形式,以多媒体视觉形象为载体,通过情景剧、舞台剧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演出。红色家书体现了不同时代背景下,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思想情感和革命追求。除了由学校职工出演的节目,诵读会还特邀嘉宾节目来校会演。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张晓光倾情朗诵的《毛泽东的诗词人生》,掀起诵读会高潮,引发观众共鸣。
    不少后勤产业党委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家书是传承,通过观看红色家书诵读会,我们再次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真切感到思想深受洗礼。”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班子成员以及后勤产业党委全体党员职工参加诵读会。(通讯员:张奕   摄影/责编:任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