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孟玲为后勤产业作5S现场管理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00:00  点击:

7月13日上午,由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共同举办的“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班在J4-101会议室举办本学期最后一讲,邀请后勤管理处正科级干部孟玲作了题为《5S现场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报告会上,孟玲从后勤管理处5S推行历程、知识回顾、不足与困惑、保持与改善等四个方面做了分享。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详实。通过一个个视频短片及推行5S前后的图片、数据对比,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了5S的涵义、目的、作用、推进步骤及其要领。

韩汝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5S管理体系入驻后勤工作已10余年,通过5S管理,实现了后勤管理工作的升级变革,收到了良好效果。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后勤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后勤改革和校庆服务等各项任务;二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改革创新,增强后勤活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三要发挥传统优势,不断推进后勤服务上水平,坚持和完善精细化管理、星级班组等管理手段,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后勤工作安全稳定。(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