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教辅单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华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1:18  点击:

112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教辅党委书记曲有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教辅单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华章”为主题,对教辅单位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支部委员进行了一次全面且深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曲有刚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方面,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发展和学校各项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

曲有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辅各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要将二十大精神入眼、入耳、入心,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辅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面服务科教兴国战略,围绕全力确保安全稳定不放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曲有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履行好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科大全部智慧和力量!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和行动,知行合一、笃信实干,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高校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