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教辅单位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3:30  点击:

1月19日上午,教辅单位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莅临指导。会议由教辅单位党委书记曲有刚主持,教辅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曲有刚首先代表教辅单位党委班子做了《教辅单位党委2022年度班子对照检查》的报告;然后,各位委员围绕会议主题,根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等前期工作准备,本着实事求是、深入剖析的原则,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李克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的充分筹备和顺利召开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立足本单位实际推动问题的落实整改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的意见和建议。

曲有刚代表教辅单位党委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完善整改方案并努力落实,教辅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发展的整体意识,为下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拼搏奋进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