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组织统战党支部赴青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11: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7月7日,组织统战党支部赴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这座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中,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设有人民海军历史基本陈列4个展厅,通过参观人民海军的发展沿革,完整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感受了人民海军在艰苦中创业、在战斗中成长、在曲折中前进的光辉历程

在海上展舰区,通过参观军舰的结构构造,党员们直观感受到了功勋战舰的威严和雄伟,共同回忆了那段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对我国海军走向深蓝、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充满了自豪和信心。党员们也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足自己的岗位,认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真正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韩韬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