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6:5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机关党委为党员隆重举办“政治生日”活动,为40名在党5年、10年、15年、20年、25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永君同志主持。

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参会的党员尽情发言。入党10年的李莉同志说,入党十年来,觉悟和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更加坚定,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如同灯塔般指引自己不断前行;入党20年的禹文芳同志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抒发自己入党以来在党组织怀抱中的成长和感悟,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和收获;入党25年的聂西文同志表示,入党这25年是自己不断学习成长的25年,从一名普通党员到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育人育才的使命始终萦绕心间,将倍加珍惜政治生命,笃定前行。

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和党委副书记王永君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发放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李双立同志对在场的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并在致辞中表示,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希望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党员同志能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日常各项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 (韩韬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