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青岛自贸区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4:25  点击:

为探索党建共建融合式发展新模式,加强与学校驻地企事业单位的联系,4月11日,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团委党支部、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负责人等一行10人赴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长白山路校区)和青岛自贸区及部分企业考察调研。

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老年大学新校区,观摩了学校党建文化建设、教学设施设备和校园文化建设。在双方座谈中,老年大学党委书记管池省和校长金海涛对山东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校区管理、课程安排和党建文化等情况。机关党委李双立书记、党委委员诸葛福民、韩作振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老年人为社会发展贡献一生,尊重并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非常重要,能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西海岸新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对社会的稳定发展有重要意义。并表示,学校要为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年教育事业和党建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座谈结束后,老年大学党支部与我校团委党支部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均希望今后能够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在志愿服务、艺术交流、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机关党委一行来到青岛自贸区,参观了自贸区展馆和部分企业,并与青岛才企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就高层次和海外人才引进、学生就业和出国学习、留学生长居青岛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持续合作的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和考察,机关党委加强了与学校驻地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探讨了党建文化与联建共建的新模式,今后将凝聚新合力,共促新发展,共同为西海岸新区建设贡献力量。(韩韬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