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机关党委、地科学院党委、机电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5: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19日,机关党委、地科学院党委、机电学院党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顺利开班。机关、地科学院、机电学院的副处级干部、学术院长、学术副院长,以及请假未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专题学习班的正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学习班上,李双立书记做了动员讲话。李双立指出,本次学习班将以专题辅导、报告宣讲、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掌握“三件大事”“16个方面重大成就”的历史性胜利,系统领会“12个方面”的战略部署和实践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实践。

2月19日,马克思学院副院长邵勇和统战部副部长王永君为参加培训的干部分别做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特质领悟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他们分别从报告决议和党史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要求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接下来,与会干部还将参加报告会、分组讨论、交流发言和集中自学等环节,力争通过学习,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抓住关键学,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成,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韩韬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