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8:37  点击: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机关党委组织处级干部在逸夫讲堂收看了开幕会实况,各党支部分别集中组织了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与时俱进、气势恢宏、震撼心灵。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边听边记,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进行交流讨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坚定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