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举办“身边的榜样”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14:49  点击:

为了弘扬机关党委先进典型及其艰苦奋斗、勇担重任的精神,共同感知机关人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真人、真事、真情”,反映发生在机关人身上的感人故事,展示机关人爱岗敬业、乐业奉献、立德树人的高尚品德,7月12日,机关党委在J9-144报告厅举办首届“身边的榜样”风采展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现场观看了展示节目。

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反复来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党组织战斗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一次考验。由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演绎的节目《说说我们党支部的“党员昵称”》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的作品《我在隔离区做翻译》分别从集体和个人的角度讲述了机关党员不顾自我安危,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点点滴滴;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讲述的小故事展示了普通党员张大鹏在安全保卫的岗位上工作22年,如何将满腔热情献给学校,把一片衷心献给事业的感人事迹;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用歌曲的形式把在在郯城县挂职的第一书记薛力同志在花园镇的生动瞬间进行了精彩的演绎,由纪委监察党支部选送的作品《纪检赞歌》和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选送的作品《科大梦,兰台梦》则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为观众呈现了新时代的纪检干部和档案管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

爱岗,是机关人的职责,敬业,是机关人的本分。为了党的的嘱托,为了立德树人,造就栋梁,机关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无怨无悔。本次展示活动节目反响十分热烈,党员动情的讲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涤荡着每一位机关教职工的心灵,引起了广泛共鸣。“身边的榜样”风采展示活动是机关党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机关所有党员将继续服务师生,勤政廉政,用实际行动在科大“双高”建设道路上默默奉献。(韩韬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