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7:33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进行研讨。机关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央视报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等内容。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思考深入领会、学思践悟,做到入心入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