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0:37  点击:

4月11日上午,实验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晖同志主持。

会前,支委会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认真准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召开专题支委会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春晖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和支委会问题查摆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同志们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逐个自评、互评,通过对自己的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并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诸葛福民同志作了点评,对实验设备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敢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达到了反思问题、沟通思想、互相帮助的良好效果,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实党建促发展;二是要扎牢根基铸牢基础;三是要夯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