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嵙创+N”教学工作坊】第三十期: 明劳动之法 悟劳动之理——《劳动教育》课程第七次集体备课及交流研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51  点击:

11月23日,创新创业学院(劳动教育中心)举办主题为“明劳动之法 悟劳动之理——《劳动教育》课程第七次集体备课及交流研讨”工作坊,由我院王钰淇老师进行课程分享,工作坊由张岩老师主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劳动教育》课程9-17周任课教师、助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坊。

首先,王钰淇对《劳动教育》第三次线下课——劳动政策和劳动关系进行了说课,按照“回顾评测-讲解活动-总结布置”流程介绍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安全与卫生、劳动保障、体面劳动等内容。

随后,张岩结合已结课班级情况,建议任课教师设置作业条件,以提示学生线上学习跟上线下进度,并按照成绩设置比例开展足够且均衡的课堂活动。

本次教学工作坊重点讲解了与大学生相关度较高的劳动法律法规,预判了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从而提前给师生做出提醒,确保劳动教育课程顺利完成。(通讯员:张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