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院组织各学院(系、部)“大创计划”工作负责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0:37  点击:

11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三校区各学院(系、部)“大创计划”工作负责人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由创新创业学院戴宜雯老师主持,三校区共计26位负责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戴宜雯老师从学校“大创计划”工作近几年进展情况、过程管理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做了培训授课,并现场解答了前期调研和现场老师们提出的有关问题。然后,创新创业学院张以良老师现场演示了“大创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

“大创计划”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是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向各具体负责老师明确“大创计划”工作的性质和宗旨,梳理“大创计划”工作流程,解答日常工作中常见的疑问,有利于各负责老师在学院(系、部)更好地组织开展工作,有助于推动学校“大创计划”工作的落地落实和进一步发展。(通讯员:张以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