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劳动教育实施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15  点击:

1124日,学校召开劳动教育实施总结推进会,总结部署劳动教育工作,副校长曾庆田主持会议。

曾庆田强调,高校劳动教育是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实现途径,围绕下一步工作,一要重视学生劳动教育,认清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让学生在教育实践中感受劳动的价值;二要创新形式,针对现在学生的特点,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设计更多更好的、适合现在学生发展的劳动教育方式;三要进一步协同优化,各部门分工协作,在实施过程中优化方案,不断推进工作;四要注重实效,认清劳动是教育环节,切忌为了完成课而完成课,确保达成课程实效。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劳动教育中心)院长、教务处处长乔卫国总结了学校劳动教育总体实施情况、相关责任分工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创新创业学院(劳动教育中心)副院长杨彬重点汇报了劳动教育实践环节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劳动教育实践项目的实施方式和组织方法做了解释说明。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张以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