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创宣讲系列学生篇】热情驱动实践——迈出创新创业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5:44  点击:

4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第二场宣讲会在J9-144成功举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创新创业学院戴宜雯老师担任主讲人。各学院负责大创计划的工作人员、各学院(各专业)负责科技创新工作的学生干部、有意愿申请大创计划的非毕业班在校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戴宜雯对大创的政策背景出发,针对大创计划实质、大创计划类型、大创计划级别和类别以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解析大创项目的内涵;随后,从如何寻找项目、团队,如何执行、展示成果、申报基金、流程与平台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最后,她指出大创项目的政策奖励、成果进阶和能力提升对学生成长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鼓励学生用创新激发热情、热情驱动实践,积极投身大创实践。

本次讲座,戴宜雯用倾情解说鼓舞到场人员,为他们提供宝贵经验,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推动大创活动进一步发展。为进一步激发山科学子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实践提供了基础保障。(通讯员:杨洁,王晓倩,刁鹏志 摄影:纪世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