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支部成立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7:30  点击:

创新创业学院(学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支部成立党员大会,于2022年4月20日上午在行政楼219会议室举行,议题是成立学院党支部并选举出支部书记。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杨彬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创新创业学院乔卫国院长与会,机关党委指派委员、人事处诸葛福民处长到会指导。

首先,机关党委委员诸葛福民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学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然后,会议审议确定了支部书记候选人。最后,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工作人员名单、进行等额选举投票、现场公布选举结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5票全票通过当选学院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先是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功能定位、职责、工作原则、基本任务以及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然后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肯定了学院工作并提出要求,强调学院支部要紧跟党中央有关指示要求,抓好学院(中心)建设,达到学校党委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期望和要求;最后提出支部要按照罗书记指示和学校作风建设年要求,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头,做到作风硬朗、业务精湛、服务细致,开展好各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乔卫国随后也指出,支部是战斗堡垒,而党员是其中最有战斗力的人员,学院支部的成立能在很大程度上推进学院的工作。学院目前人员少、新手多、任务重、要求高,支部更要发挥好作用,带领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创新进取,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支部书记杨彬最后表态说,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领导的期望和要求,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组织。学院在会前充分征求了所在单位党员、群众意见,公示后按照程序向机关党委上报支部成立请示及候选人预备人选,得到同意批复后认真筹备、严格组织,保证了选举合法有效、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本次会议选举结果将按程序上报机关党委。(通讯员:张以良 王钰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