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韩学海一行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0:00  点击:

            715日,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学海、技术与质量管理中心总监安伯超,山东安实绿色开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华等一行3人访问重点实验室。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副主任陈绍杰教授,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副主任王刚教授,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陆伟教授参加座谈会。

会上,韩学海介绍了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概况、经营业务范围,以及公司具备的技术服务专长,并对重点实验室在矿山灾害领域拥有的仪器装备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尤其是在重大科研装备自主研制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科研合作、技术服务、学生定向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够在今后加强技术合作与交流,广泛开展煤炭领域联合技术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合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