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6:28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机关党委同意、批准,9月20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建议。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在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支部班子成员一道,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