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1:29  点击:

9月20日,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主持会议并对工作作风督查、年度主要工作及重点任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督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陈连军处长梳理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学校党的二十大稳定安保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年度主要工作及重点任务、工作作风专项督查、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督查、平台建设等近期七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全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点工作措施》等文件精神。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对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对工作作风问题、重点领域廉政问题、年度主要工作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专项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东华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要根据今年重点任务和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指标,结合目前的任务完成情况,制定详尽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安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推进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