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上榜!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1:24  点击:

日前,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第十三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相继公布,我校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尹大伟获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黄万朋、江宁、李青海、贾顺,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刘震,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李为腾,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张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赵中英等8位教师获青岛市青年科技奖。

山东省青年科技奖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组织,每届获奖人数60名左右。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拟获奖人选名单,全省60人入围,驻青高校及科研院所19人榜上有名。

“青岛市青年科技奖”是“青岛英才211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科学及相关科学领域中的各类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共有50名青年科技者获奖。(山东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