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09:18  点击:

8月30日,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陈连军处长传达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学校科研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统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陈连军处长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部门实际,从重大科技攻关、科研管理改革、重大科技成果培育、高质量科技创新、科研合作交流、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实事求是地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陈连军处长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科学研究与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要求,全面梳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深刻领会科技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圆满完成全年科研任务指标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影响。二是要推进科研管理创新,以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为目标,更新科研管理观念,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主导作用,采取人性化管理措施,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为师生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助推学校“双高”建设,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