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呼图壁县副县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4:53  点击:

呼图壁县副县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2628日,呼图壁县副县长赛力克、孙路路(挂职)、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骏及主要煤炭企业领导一行18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科技处处长陈连军、能源学院、安全学院、机电学院、地科学院、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陈连军处长主持。

李克周代表学校对呼图壁县副县长赛力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七十年的办学历史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了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地合作,致力于服务地方和企业的发展需求李克周对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为呼图壁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赛力克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赞赏,介绍了呼图壁县在文化、旅游、农业、资源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就目前辖区内煤炭企业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困难,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张骏就呼图壁县的煤炭资源储量、生产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能源学院副院长黄万鹏、安全学院副院长周刚、机电学院副院长张鑫、地科学院副院长尹会永及土建学院副院长李为腾分别学院对目前取得的矿山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双方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与相关学院专家教师进行了技术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