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举办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00:00  点击:

    216,科技处在J1教学楼举办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会议,青岛校区设立主会场,科技处(技术转移研究院)、人文社科处、财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以及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40余人参加会议,泰安和济南校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副处长孙开师主持。

    孙开师首先介绍了此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培训内容,布置了创新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前的相关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尽快熟练掌握系统的应用。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就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功能、作用、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议上进行了现场答疑,并通过实际演练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培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