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科技处赴威海市、平度市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00:00  点击:

220-21日,科技处组织专家赴威海市临港区科技创新局、平度市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为提升我校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面提高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学校组织2位科技成果转化专员,赴威海市临港区科技创新局进行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在与临港区科技创新局的交流中,双方就当地企业的技术需求方向和领域进行了分析,对转化专员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探讨。转化专员也表示将担当学校科技成果的“翻译官”,深入参与威海市的产学研合作,构建起双方长效合作机制。

 

在与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交流中,学校专家深入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现场,对企业技术需求进行精准收集。企业介绍自身的生产领域和技术难题,学校介绍了相关的科技创新优势和科技成果,并表示后续将精心组织更多学校专家赴企业进行深入对接。

通过此次科技对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校地、校企合作能力,拓展了合作领域,使地方政府和企业更好的了解学校研究方向和科技成果,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丰富了产学研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与各地市的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