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1:13  点击:

104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和《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化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突出位置,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握内涵要义,坚决落实降碳提质并举,全面改造升级传统产业的要求,在挑战中寻求机遇,将科研方向融入国家和山东省发展战略中;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