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动青春”体育系列大讲堂——排球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08:56  点击:

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助力能源学子丰富课余生活,能源学院学生会于930日组织开展“‘能’动青春”体育系列大讲堂,能源学院排球队队长祁帅东担任主讲人,学院学生排球爱好者积极参加。

祁帅东从排球趣味视频入手,由浅入深,分别从排球发展历史、比赛规则、重要赛事等方面进行讲解。祁帅东结合日常训练和比赛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参与排球运动的实用技巧和收获感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排球运动的魅力和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他认为排球运动有益身心健康,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缓解学业压力。

“‘能’动青春”体育系列大讲堂,极大地带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学院将继续推出专题讲座,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通讯员:胡宇昂 拍摄:李小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