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系级负责人、支部书记换届交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08:35  点击:

105日上午,能源学院召开系级负责人、支部书记换届交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原任、现任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董桂刚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名单,对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大量心血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换届是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事业长远发展出发,采取的有力工作举措,对学院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系(室)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要在新的岗位上更快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团结和带领老师们努力在干事创业、发奋图强中增强本领,在团结勤奋、求是创新中锤炼才干,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中彰显能力。

院长陈绍杰希望各系(室)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要尽快熟悉岗位职责及任务,积极向上一届系(室)负责人学习工作经验、做法和思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前谋划、精准施策、注意细节、狠抓落实,接续奋斗,助力学院发展。(通讯员:肖宜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